208992.jpg

 

有朋友跟我說 這款的蝦餅很好吃 而且沒有什麼油

正好現在在減肥....還是會常常忍不住想要吃點東西的我有救啦!!!

很大一包  很輕 方便攜帶 又好香 208743.jpg208740.jpg

 

 

 

我跟蘭蘭姐超愛這款零食啊  覺得美味 喜歡

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也都帶這包去 哈哈

誰說看電影一定要吃爆米花?吃蝦餅配飲料也很爽啊啊啊啊~~~

 

再來 愛搞怪的我 也把它擺盤

 

其實蝦餅加芝麻跟海苔還不錯欸~也可自己DIY研發不一定要直接吃

這樣子很酷又很好玩 哈 加海苔好吃 讚

208962.jpg

 

哈哈...我把它放在鋼琴上...練完琴肚子好餓可是晚餐時間還沒到就先吃蝦餅止餓一下囉 

 

208742.jpg

  裡面的蝦餅都好大片,歡迎大口大口吃~約朋友吃喝玩樂

 

208738.jpg

蝦餅也可以讓它擺得很優雅啦~不只可以當休閒零食,朋友來家裡坐坐的時候這樣子擺就覺得很有面子了!

 

蘭蘭姊跟我說 這款蝦餅給妹吃吃...減肥也不要怕胖啦!!!熱量又沒多高!!!

吃了以後我就愛上了...

 

 

我們都會開團喔~~~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吃蝦餅,研究怎麼吃更好吃,歡迎加賴詢問喔~

我們一起跟團吧~~~

加Line:@fbb0166m詢問哦(要有@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lora 的頭像
Flora

Flora提琴公主♥ 喜歡分享好東西~有你真好 :)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