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安阿~~~我又來分享好吃的甜點囉

只要有好吃的甜點,找我就對了!喜歡挖挖挖好吃的食物在哪(這吃貨.......

, , 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澳洲之旅_2234.jpg

 

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28597.jpg

 

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想來介紹這支我很喜歡的產品

 

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嘿嘿...我想來分享一下這個美食

我想大家應該身邊都有不愛吃蔬菜水果的朋友吧~~~(當然我愛吃蔬菜啦)

, 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記得,小時候的我,非常喜歡音樂,喜歡彈鋼琴,喜歡進去學校樂隊學音樂。但因為家裡的反對及不支持,所以一路上找資源學琴,有會彈鋼琴的人在我身邊,我總是想過去找他學鋼琴,總是羨慕別人可以學音樂,我呢?停留在這裡...年紀太小,還不能打工賺錢付學費,所以努力自學。

  在一個很神奇的緣分下,我又認識了小提琴。五專一年級的時候,因為音樂課的機緣下,以及班上有兩個同學會拉小提琴,這是我第一次真的認識小提琴!那一刻起,我真的愛上他了.........小提琴的故事正式踏入我的人生......

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第一次看到餅乾要吃之前是這樣子槌槌槌....

哈哈哈  也太妙了吧 超酷的欸~~~

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常戴耳機耳朵會傷..但是真的好喜歡聽音樂...我想喜歡戴耳機聽音樂的人應該不是只有我啦~

很開心 發現了這支超棒,重點是 除了音質好以外 也超漂亮!像戴耳環一樣!!!

, , 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以前沒吃過這種零食,可是吃了這個以後覺得爆炸好吃啦~~~~~~~

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很好吃的零食,因為好奇心所以我就先試試看買一組

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一間在公益路新東陽附近的一間拉麵店

他的湯很濃郁,很好喝哦~

, , , , , ,

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